Apr 25, 2016

荣华富贵只不过是一陀大便

柯教授是这样看待物质享受。他分享他看不出吃了非常高档的一餐后的大便和吃了经济餐后的大便有什么不同。果真,还真的没什么不同。高档的一餐还不一定对身体比较健康。

饮食方面,平日我是多吃蔬菜汤食和水果。如果能买到,吃到廉价有机食物,那是最棒。自古大鱼吃小鱼。如果吃肉食,我都吃比我体积小的动物。它们的小孩不算。我觉得人类已经进化到不能单吃素了。素小荤也是有分高档和特别的。而我只会在有家人,好友相伴时,才宠宠自己。好吃的食物会因和你一起吃的人而提味。

其他物质方面,我追求简单生活,拥有越少越开心。譬如,我只有两条同样的黑裤,天天上班都穿黑裤。车子也卖了。我相信越少选择越开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